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对合署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开展监督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量:

   

    3月18日,校纪委开展校院合署改革任务落实情况专项政治监督检查,督促各职能部门按照时限要求,严格落实合署改革各项任务,保障校院合署改革稳步推进。

   

  检查中,12个大部制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同志去年12月11日在合署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和强调的7项重点改革任务,对照学校《关于分解落实<山西农业大学与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改革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未完成的原因、改进措施等。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尉安英对各部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尉安英要求各职能部门立足主责主业,积极主动推动校院合署改革,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落实。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实施“农谷”战略、推动校院合署改革等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校党委的各项重要工作举措,做到了然于胸、严格落实、定期检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找准部门的职责定位,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形成适应“大部制”“院办校”改革的工作新模式,以良好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要聚焦本部门推动校院合署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从部门长远发展和学校整体思考谋划工作切入点,切实推动解决矛盾和困难,破解发展难题,真正树立起以结果为导向的担当精神,确保上级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上,还传达了省委办公厅文件。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