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近期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量:

3月1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近期会议精神,并对学校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赵富才传达了王拥军书记在“2020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李治国传达了王拥军书记在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鹏副书记作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以及相关专题培训内容。

校纪委书记尉安英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把这堂“必修课”修好;要深入学习领会王拥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有效指引工作开展,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开展工作,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坚定不移减存量、遏增量,不断推动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保障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我校近期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以及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等三个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