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指导协调首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为更好了解我校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发挥指导协调职责,保证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尉安英分别于12月3日、4日在龙城校区听取了2个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于12月9日至10日,赴高寒区作物研究所看望巡察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高寒区作物研究所准备的各类资料,听取巡察工作进展汇报。

汇报中,巡察一组副组长霍军、巡察二组副组长蒋敏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情况。

尉安英书记对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党委对此次巡察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和部署安排。这是我校第一次开展巡察,工作中一定会遇到许多新课题,为此,一是要认真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结合校院合署改革发展实际,帮助被巡察单位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单位发展;二是体现政治巡察的属性,将“四个落实”作为巡察重点,把各单位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工作进展作为巡察的主要内容;三是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形成巡察工作的好经验,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巡察成果高质量。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