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召开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与合署改革后新提拔任职的40名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尉安英出席并进行了廉政讲话。3名新任处级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廖允成在谈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充分考虑工作实际、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审慎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他强调,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不忘初心、凝聚力量,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坚决拥护改革,争做改革探路先锋,要敢于担当、投身改革、狠抓落实,坚定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三是服从发展大局,当好精诚团结的表率,要筑牢团结意识、练就团结本领、树立配角意识,以实际行动促进形成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学习自觉,争当勤奋学习标兵,把学习作为自身内在需求,积极主动、自觉自愿地投入学习,不断增强各项本领;五是严守纪律规矩,要做勤政廉洁榜样,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把守纪当做一种定力,把权力当做一种责任,把廉洁当做一种习惯。

尉安英在廉政谈话时要求,要把“严”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一要明确职责使命,在推动责任落实上从严,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做到一贯到底、落实落地;二要把纪律挺在前,在依纪依法履职上从严,要树牢纪律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坚持自警自省自律,严格按照规矩办事,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做斗争,正确对待监督,乐于接受监督;三要坚持以身作则,在夯实作风建设上从严,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带头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这一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尽职尽责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新任职的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坚决扛起改革发展的重任,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本单位干部职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更进一步。

马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任前谈话会议精神,切实把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工作本领,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肩负改革重任;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总结经验,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忠诚履职,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要强化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党的纪律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派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