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面向全校征求广大师生对纪委办公室(监察室)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作作风、党性修养、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每一条意见建议,并切实制定整改措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征求意见建议渠道如下:

1.书面征求。填写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见附件),于930日前交回纪委办公室。联系人:张壮壮  0354-6288213

2.现场反应。在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访谈时,可以当面反应意见建议。

3.电子邮箱。可以通过电子邮箱(sxaujjw@126.com)随时反应意见建议。

 

纪委办公室

201992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对纪委办公室(监察室)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对郑朝阳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李云峰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梁晓凤同志的意见建议

 

 

备注:此表可复印,可以手填,也可以打印,填好后交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派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