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就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8-05-19   点击量:

               

518日,校纪委在教学管理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对我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郑朝阳主持。他就当前全省高校及我校党风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做了强调,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和基层纪检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积极协助基层党委落实好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敢抓敢管、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完成好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副主任李云峰就学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抽调基层纪检委员成立了四个督查工作组,对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全校各基层纪检委员和校纪委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