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清风正气”原创微电影和主题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7   点击量: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监委通知,现就我校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清风正气”原创微电影和主题摄影展作品的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教育性强。

主题摄影作品和原创微电影作品主要包括:赓续精神血脉类,主要反映党的光辉历史,以及学习、传承和弘扬党史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反映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先进成果和奋发姿态的作品;正风反腐肃纪类,主要反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反腐败工作先进事迹和典型成果,干部担当形象;树新风扬正气类,反映优秀家风、邻里互助等良好社会风气的作品。

摄影作品可以通过对自然景物、文物古迹的艺术表现手法来寓意所反映的精神本质。原创微电影作品不得抄袭,须为数字视频,视频大小不超过300M。

二、征集时间

主题摄影展交作品时间2021年8月10日,原创微电影展交作品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

联系人:王臻   联系电话:13633548488

邮箱:sxndjjwbgs@126.com

附件:

1.《“清风正气”原创微电影主题摄影作品要求

2.《授权确认书》

3.《清风正气微电影参展呈报表》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