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农大】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23-09-13   点击量: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1日至12日,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动物医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并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工作动员会。

第一巡察组进驻动物医学学院

第一巡察组进驻党政办公室

第一巡察组进驻宣传统战部

第二巡察组进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巡察组进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巡察组进驻组织人事部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建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卫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燕炯分别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了巡察工作动员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扎实有力开展全方位的“政治体检”;三是要以问题导向扭住巡察工作“生命线”;四是要坚持同题共答、形成巡察工作合力。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第一副组长秦刚、第二巡察组第一副组长周孝分别代表巡察组就巡察内容、工作形式、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途径等进行了说明,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课座谈、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6个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