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开展第六轮巡察反馈

发布日期:2023-07-09   点击量: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4日—6日,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组分别向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规划合作部、内审部等6个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植物保护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巡察农业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现场


巡察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现场

巡察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情况反馈会现场

巡察规划合作部情况反馈会现场

巡察内审部情况反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燕炯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了6个单位的巡察情况反馈会。他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指出,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求;要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建章立制,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

反馈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乔永胜、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云峰分别代表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以及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做好巡察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被巡察单位收到反馈意见后,将按照“一三五”的工作要求进行整改。“一”是巡察反馈会召开后的两周内,被巡察单位要召开一次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指“三清单”,被巡察单位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清单,要按照问题清、责任明、措施实的要求,立即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工作时间表、责任人和工作目标,形成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并于两周内报送巡察办和校纪委。“五”是指“五个双”,即意见“双反馈”、整改“双责任”“双公开”“双报告”“双审核”,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