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06   点击量:

会议在龙城校区召开

7月4日上午,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班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就我校接受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评估审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班组长燕炯主持会议,专班所有成员及相关责任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教育工委非常重视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评审工作,前期我校申报第一批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现在是实地考察阶段,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希望大家继续高度重视,再接再厉,奋力冲刺完成相关任务,助力学校成功申报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

会议就做好迎接评审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具体工作安排,要求专班成员和责任单位明确责任、认真负责、严格标准,对照《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操作手册》准备好各项资料,提前谋划,配合好评估审核组来校后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