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燕炯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3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燕炯,以“坚定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讲党课。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燕炯围绕“政治忠诚”主题,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系列重要论述。然后,从“什么是政治忠诚”“为什么要铸就政治忠诚”“如何践行政治忠诚”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在讲到什么是政治忠诚时,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忠诚包含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在讲到为什么要铸就政治忠诚时,他强调,突出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忠诚,是防范和化解各种政治风险的重要屏障,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有力保障,是培养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在讲到如何践行政治忠诚时,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弘扬对党忠诚光荣传统,赓续政治忠诚红色基因;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在检视整改上从严从实,确保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持续提高斗争本领,纵深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