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纪委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3   点击量:

双方在龙城校区召开座谈会

6月9日上午,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伟书一行4人来我校,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燕炯参加并主持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燕炯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强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委的整体工作情况。李伟书介绍了北京农学院的基本情况、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内容,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亮点做法等。

双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对“一把手”与领导班子监督、高质量开展校内巡察,强化制度建设、构建监督体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培育廉政文化,凝聚监督合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双方在纪检监察工作中有许多共同的经验和做法,也有许多需要互相借鉴学习的地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努力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