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组到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量:


3月22日,为进一步适应派驻改革要求,学习先进经验,促进纪检干部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我组一行9人到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耿为介绍了该组聚焦驻在部门主要职能职责和权力特点,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不断健全完善监督机制,提升监督工作实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副组长贾亚军从纪检监察组如何全面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制度,重点从审查调查工作的原则、程序和方法等方面做了强调。副组长张培玉就派驻纪检监察组决策机构、履职方式、制度建设、工作重点、职责定位等谈了经验做法,并结合分管的综合室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其他6名工作人员就日常监督、廉政档案、政治画像、案件审理等内容介绍了做法,谈了体会,并与我组工作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