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量:

5月19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杜保德一行6人来我校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委日常工作开展、形成各类监督合力等开展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燕炯主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在龙城校区召开

座谈会上,杜保德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基本情况、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内容,以及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创新举措等。燕炯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从机构队伍建设、工作体制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日常监督、凝聚监督合力、廉政警示教育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委的整体工作情况。

结合工作实际,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高校纪委的工作体制与机制,高校纪委自身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开展日常监督,落实对“一把手”与领导班子监督,加强政治生态研判,专责监督与其他监督协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