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任基层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14   点击量:

5月13日,我校在太行干部学院举办2023年新任基层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燕炯作动员讲话。太行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高怀碧致欢迎词并为培训班授旗。

开班仪式现场

燕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培训是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主动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力水平,提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效果。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太行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学习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太行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学习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太行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学习万众一心、敢于胜利的太行精神,锤炼过硬作风;学习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太行精神,涵养道德情操。他要求,所有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严格要求,增进交流,共同提高,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任务,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争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纪委委员,基层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在内的7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依托太行干部学院开展培训,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红歌唱诵、视频教学、拓展活动、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内容主要有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作风教育、纪法知识学习等。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