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燕炯在纪委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燕炯以《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念贯穿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为题,在纪委支部讲党课。

燕炯讲党课

燕炯围绕“如何把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与学校具体实际紧密结合,找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有力有效贯彻落实”的问题,详细介绍了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的形成,论述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时代意义,阐明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内涵要求,明确了要以“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并强调要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贯穿自身建设,打造清廉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燕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论述,来自其对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规律一以贯之、与时俱进的深刻思考和实践推动,是党的建设理论的重大创新,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实践的科学总结,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要求,其体现了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和实践思维,要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

燕炯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而且是对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根本要求,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铭记在心,敢于善于斗争,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让校党委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