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量:

330,文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郑朝阳同志受纪委尉安英书记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崔克俭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冯晓燕结合《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材料“警钟长鸣”》第3期内容,分析指出学院在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纪律、会议纪律、签字纪律、绩效发放、“三重一大”的执行、党政联席会议等方面要做到严抓纪律管理、严抓教育管理、严抓作风建设、严抓贯彻落实,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郑朝阳同志也结合学校在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案例做了进一步解读,强调了在“三重一大”、党政联席会议的执行方面,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院务公开、师德师风等容易滋生腐败问题的重点问题上要严格执纪,规范运行,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

通过这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清晰和具体的认识,从班子成员到每位普通教职工,大家都表示要提升自己的底线思维、纪律思维、法治思维;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精神落实好校党委、校行政2018年的重点工作部署,在院党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邮编:030801    
太谷校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
©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